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中国)No·1

倪海东书记带队调研指导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迎检评估工作

2022-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倪海东,迎检评估组组长吕静,成员聂丹、李志坚、闫冬、汤京淑一行到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调研指导迎检评估工作。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党委书记张政从学院党组织建设、总体工作思路、党建创新方式等方面系统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工作体系及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目标方向。

迎检评估组认为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报告比较全面体现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同时就汇报材料的细节提出修改意见,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梳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巩固提升党建工作的有效覆盖。

 

 

 

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总结讲话。倪书记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党建检查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大好契机。倪书记就汇报中的党建特色工作凝练和党建引领保障等方面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此次党建检查为契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引领保障学院事业发展。

本次调研为学院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下一步,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将以党建检查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保障,抓紧抓实抓牢、落实落地落细党建工作各项要求,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