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中国)No·1

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2023级新生英语口语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2023-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晚,我院2023级新生英语口语大赛决赛于逸夫报告厅拉开帷幕。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党委书记张政、党委副书记王慧媛、辅导员辛茹雯出席本次比赛。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刘北老师、王新红老师、孙祎阳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选拔,共有10名同学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决赛由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双人辩论三个环节组成。参赛者凭借着丰富的英语知识储备和优秀的口语水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英语口语盛宴。选手们在决赛中展示出来的风采,与演讲主题“Be confident and self-reliant Youth”交相辉映。他们立足文化自信,以我辈青年自强姿态,于台上慷慨激昂,各抒己见,让台下的观众们赞叹不已;在即兴演讲的环节中,选手们观察漫画,思考内涵,透过现象阐述本质,将灵活应变、深度思考与英语表达相结合;在第三环节的双人辩论中,五组选手根据观点表达各自见解,激荡的思绪碰撞出绚丽的火花,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思辨之美。

 

  

比赛结束后,刘北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刘老师对全体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并结合比赛题目进行多角度、多点面的深刻评析,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英语的现实意义,指出英语不仅仅是交流的工具,更是提升自我,拓宽视野的重要载体,鼓励新生们要不断尝试、尽情展示个人风采。

 

 

经过一番激烈较量,最终,金抒洋荣获一等奖;钟远航、李彬获得二等奖;柴静文、邓思佳、赵杨紫云获得三等奖;王妍婷、梁华松、廖艳、胡新翊获得优秀奖。

至此,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2023级新生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希望在比赛过后,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注重积累、不断提高语言能力,共同营造良好学风,拓宽国际视野,以青年之音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