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中国)No·1

以赛促学,筑梦前路|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学科竞赛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2023-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帮助商院学子深入了解学科竞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与学习热情,1016日晚,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于主南510举办学科竞赛经验交流分享会。在这次分享会上,四位主讲人就自身经历向在座同学分享了竞赛流程组队技巧备赛策略等宝贵的经验。

 

李俊辰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与团队参“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青振京郊”乡村振兴专项赛的经历,他们实地调研怀柔区四渡河村的板栗产业,以此为基础制定出合理的方案,帮助四渡河村打造良性的经济发展循环。李俊辰鼓励同学们将知识转化为实践,在竞赛中运用专业所学开拓创新,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许哲逸同学参与过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商务精英挑战赛等比赛他从商赛概况、组队技巧、竞赛方法三个方面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积累的宝贵参赛经验。他建议同学们以兴趣为导向选择比赛项目,敢于尝试且善于尝试,在过程与经历中不断成长进步

 

霍宗尧同学着重分享了自己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竞赛备赛经历,她认为自身能力大于方法技巧,鼓励同学们提升自身水平,用轻松的心态应。同时她还介绍了日常英语学习的小技巧,强调了课堂效率及课后积累的重要性。

 

何瑞欣同学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流程,详细说明了撰写申报书、结项论文的注意事项,她强调文书写作要注重理论分析的综合性与全面性。此外,何瑞欣提醒大家注意各类比赛的关键时间节点,并对选题组队提供了建议,有助于同学们做好赛前准备和思路把握。

 

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四位分享人从自身实际出发真诚细致地诸多疑惑,同学们受多。

本次学科竞赛经验交流分享会充分发挥了优秀学子的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我院进一步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交流共进的平台。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能够对学科竞赛有更清晰的把握,在未来学习、比赛中知行合一,继续努力,擘画绚烂的人生华章。